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海南锦瑞制药有限公司

海南锦瑞制药有限公司隶属于景峰医药(000908.SZ)集团控股子公司,景峰医药获评“2016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创造价值100强”、“2015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等荣誉称号,景峰医药集团现拥有包括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贵州景峰注射剂有限公司、贵州景诚制药有限公司、大连华立金港药业有限公司等在内的7家控股子公司。
集团在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的网络覆盖,150余家主流商业渠道的拓展营运,1500余名专业营销精英的团队汇聚,3200余位终端事业伙伴的精诚合作,10000余家医院的众志成城,100000余位医生的用药选择,300余万患者的健康解决方案。展望未来,景峰医药重点发展中药和生化 [详细信息]

验证管理实习生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1、海南省  海口市    
学历要求 大专 专业要求 药学
工作经验 实习生 第二专业 制药工程
年龄要求 不限 性别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1人 工资待遇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23-02-02
截止日期 2023-02-03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