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海南丰鹏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海南丰鹏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原海口丰鹏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公司地址位于海口市蓝天路50号,经海口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注册资本为壹亿零伍佰万元整,现在职工50人,其中具有中级以上职称11人,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农业综合开发、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水电安装工程、物业管理等,是一个多元化经营、具有较强实力的民营企业。
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遵循“以质量创造价值、以诚信实现发展”的企业宗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以人才为资本、制度为准则”的企业理念,建立精简高效的管理体系,设有财务部、综管部、营销部、工程部。强化技术队伍建设,造就了一批“团结务实 [详细信息]

总工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1、海南省  海口市    
学历要求 本科 专业要求 建筑类
工作经验 五年以上 第二专业 建筑学
年龄要求 35岁以上 性别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2人 工资待遇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20-07-28
截止日期 2020-07-06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