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海南慧谷药业有限公司

海南慧谷药业有限公司是集新产品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医药企业,于1993年注册在海南省。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占地 200 亩, 投资 1.2 亿元。公司于2003年5月通过了GSP认证,并于2003年7月份通过海南省高新科技企业认证,2004年获海南省科技厅颁发的中国民营科技企业技术创新奖,2007年公司通过GSP认证。
近年来我们与国内外多个药物研究所合作,每年投入数千万元,积极开发有市场潜力、疗效确切可靠的产品,目前已拥有多项具有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我公司的营销网络,已遍布全国 20 多个省市,形成合作伙伴式营销网络。
我公司成立至今,一贯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重视企业 [详细信息]

QC(分析检验员)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1、海南省  海口市    
学历要求 大专 专业要求 药学
工作经验 一年以上 第二专业 药学
年龄要求 20-45岁 性别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2人 工资待遇 3000-5000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23-10-17
截止日期 2023-10-16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