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海南华隆铜鼓岭旅游控股有限公司

海南华隆铜鼓岭旅游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隆旅控)是海南铜鼓岭国际旅游度假区的主开发商深圳华隆集团的全资区域控股公司,主要负责铜鼓岭生态景区、海天世界、丝路花国等景区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旅游投资开发、酒店业投资开发、房地产开发。铜鼓岭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是全国26个优选旅游项目及海南省22个重点旅游度假区之一,是海南省“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重点项目、海南省投资重点项目。
铜鼓岭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海南省文昌市龙楼镇,地处海南岛最东端的热带滨海生态资源核心区,规划总面积86平方公里,其中海域面积40平方公里,包括海石滩片区、宝翎河片区、 [详细信息]

总工程师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1、海南省  文昌市    
学历要求 本科 专业要求 土木工程
工作经验 十年以上 第二专业 建筑设计
年龄要求 35-50岁 性别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1人 工资待遇 20000-30000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18-01-23
截止日期 2018-03-03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