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东汇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东汇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10月28日,经过26年的不断努力,已形成以投资、房地产、铁矿石贸易三大产业为主的综合性投资公司,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
东汇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积累,已经拥有一支专业的管理团队和训练有素的员工队伍,在北京、上海、天津、日照等地设有办事处。
东汇投资控股集团以社会责任和企业效益共赢为使命,以创“百年东汇”为愿景,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导向,结合自身经营优势及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实现建设“中华易经文化博览园”、迈向“全球性投资公司”的企业发展目标,秉承客户至上、诚信敬业、团队合作、与时俱进的 [详细信息]

装修预算员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1、海南省  海口市    
学历要求 大专 专业要求 工程概预算
工作经验 五年以上 第二专业
年龄要求 不限 性别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1人 工资待遇 5000-10000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22-12-12
截止日期 2022-12-12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