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海南一洲药业有限公司

海南一洲制药厂始建于1988年8月22日,是一家中港合资药品生产企业,位于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168号海口保税区8号厂房,药品生产厂房面积为4007平方米。2003年整体通过国家药品GMP认证,2009年通过GMP再认证,2015年1月再次通过2010版GMP认证。目前拥有硬胶囊剂、片剂、颗粒剂3条口服固体制剂生产线及冰糖燕窝食品生产线。
公司正在致力于独家品种“洋参保肺胶囊”及其它注册品种的生产销售。为了企业的发展和扩大生产,公司从2019年5月份开始实施调整改革,公司本着诚信、专业、求实的经营理念,诚结天涯知己同发展,共创明日辉煌。特别诚邀业内精英人才加盟本公司。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及相 [详细信息]

药厂仓库管理员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1、海南省  海口市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药学
工作经验 两年以上 第二专业 制药工程
年龄要求 20-50岁 性别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若干人 工资待遇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22-01-24
截止日期 2022-04-07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