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海南华益泰康药业有限公司

公司于2010年6月成立,位于海口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内, 总投资1.6亿,占地面积7000多平方米。是一家由留美医药研发博士团队创办的,以新药研发为主的综合性医药企业,是海南首家缓控释制剂研发及生产基地。主要以高技术壁垒产品的研发、生产为主,产品面向中国及美国市场。公司于2013年建立并建成先进的制剂研发中心,600平方米的分析研发中心及QC实验室,2500平方米符合CFDA、FDA要求的口服固体、液体生产车间。车间设有先进的防交叉污染系统,可供多品种同时生产,年产量可达10亿片。 生产车间于2013年6月顺利通过中国新版GMP认证,并于2016年1月以零缺陷优异成绩通过美国FDA认证,成为海 [详细信息]

生产员(压片/制粒/流化床/片包衣/总混)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1、海南省  海口市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经验 三年以上 第二专业
年龄要求 不限 性别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20人 工资待遇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24-03-15
截止日期 2024-03-22
分享到:

详细要求

1. 掌握岗位SOP和设备操作技能,依据生产计划安排,严格按SOP和批记录的要求执行生产和清洁,认真、及时、正确填写好记录及相关表格,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
2. 依据上级指示,认真做好生产前准备。
3. 做好生产过程中自检和互检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汇报直接上级。
4. 药厂口服固体车间生产经验3年以上,湿法制粒岗位2人,流化床岗位3人、压片岗位3人、片包衣岗位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