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海南鸿韵集团

海南鸿韵集团是从事生物医学材料、医疗器械用品、保健品及卫生、化妆、美容用品的大型集团公司,旗下拥有海南一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南鸿昇生物药械有限公司、海南鸿翼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其中海南一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以博士、硕士为骨干的科研队伍致力于以“生物医学技术”和“天然植物材料”为核心技术的的产业化研究,广泛吸纳全球先进的生物制药技术,不断建立和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产品。迄今为止,公司已成功开发出数种杀菌力和杀菌速度均优于现有同类产品的抗菌材料、卫生用品,产品突破了使用抗生素杀灭病原微生物的传统概念,大量采用物 [详细信息]

天猫京东电商运营专员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1、海南省  海口市    
学历要求 大专 专业要求 电子商务
工作经验 两年以上 第二专业 市场营销
年龄要求 不限 性别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2人 工资待遇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19-05-24
截止日期 2019-06-16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