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碧桂园智慧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992年,碧桂园诞生于改革前沿广东。立业20多年来,碧桂园积极参与中国城镇化建设,力求让每一个项目都能成为美丽中国的典范,也与世界先进生活同步。
2006年,碧桂园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最早的两家驰名商标企业之一。2007年,碧桂园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2011年,碧桂园被评为2011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50强。现在,碧桂园已是国内最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进入超过100个城市,为各地带去了全新的居住理念和生活方式,2017年,碧桂园销售额超5000亿。
碧桂园以“快速开发、快速销售”的营运模式著称:碧桂园早在土地摘牌前就已针对性部署,做到全盘策划一般仅需要6个月,碧桂园便已做好项目现场 [详细信息]

客服助理(土福湾)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1、海南省  陵水县    
学历要求 中专 专业要求
工作经验 一年以上 第二专业
年龄要求 18-28岁 性别要求
招聘人数 3人 工资待遇 3000-5000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19-02-28
截止日期 2019-03-21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