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海南百迈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海南百迈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海南建科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医疗器械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定安县塔岭工业园区,拥有100余台自动化数控生产设备,50余套大型常用检测检验设备。
   公司主要致力于手术的缝合与封闭器械、手术过程的止血器械与介入治疗的栓塞材料研究生产。通过自主创新,现有36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8项。目前15种在研产品也在陆续注册申报。
公司自主生产销售的可吸收免打结手术缝合线,实现了首家进口替代,成为国内细分行业的领军者,也是海南省内唯一一家植入类三类(最高类)医疗器械产品,其销售量每年 [详细信息]

成本会计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1、海南省  定安县    
学历要求 本科 专业要求 会计
工作经验 五年以上 第二专业 会计
年龄要求 35岁以下 性别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2人 工资待遇 5000-10000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23-07-18
截止日期 2024-05-05
分享到:

详细要求

负责公司的成本计算、成本费用分配,针对各项销售合同与产品定价出具相应的成本与效益分析,以支持公司相关决策和经营管理。

岗位技能要求:

1、专业知识: 具备全面的财务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熟悉制造业成本核算流程和ERP系统。

2、能力与技能: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部门协作和团队合作的技巧,高度责任心和敬业精神;熟练使用Excel、Word、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岗位资格要求:

1、教育背景:本科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

2、经  验:5年以上的成本会计工作经历,3年以上在制造企业从事成本核算实务工作经验。年龄38岁以下。

工作内容:

跟踪各月的材料出入库记录,复核材料月末单价及当月出库成本;

编制各月的成本计算报表及相应的成本核算分录;

维护各项固定资产及待摊费用的折旧与摊销记录,拟定各项制造费用的核算与分配标准并予以编制相关计算表与分摊表;

维护与编制相关产品的标准成本与物料清单;

监督各项生产领料、产成品与半成品的出入库单的审核与核销工作;

组织各项仓库盘点工作,对仓库管理人员进行培训与指导工作;

外购外协等物料的核价、入账,对账工作,并对各期采购人员提交的付款申请进行复核;

公司内部收费价格进行调研,对公司各项产品销售结算价格提出建议;

凭证装订与保管工作;部门领导交待的其它工作。

工作职责:

1. 对成本核算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和保密性负责;

2. 对成本控制方法的建立与管控负责;

3. 对成本报表和成本分析报告编报的合理性、及时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