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广州同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广州同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原名广东省同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是首批按照国家建设部第74号令要求组建的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号为440104000013189。
公司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证书编号:甲110844001338)。广东省建设厅颁发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乙级资质证书(F244001510)。
业务范围:承接土建、装修、安装、市政、公路、水利、电力、地铁等各专业项目工程概算、预算、竣工结(决)算;工程招标的标底和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提供建设项目各阶段工程造价监控及工程索赔业务服务等。工程总 [详细信息]

主办会计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1、海南省  海口市    
学历要求 大专 专业要求 经济学类
工作经验 三年以上 第二专业 财经类
年龄要求 18-35岁 性别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1人 工资待遇
外语要求 不限 发布日期 2016-08-23
截止日期 2016-08-29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