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海南中大鼎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海南中大鼎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注册资本贰仟万元。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优质的品质、先进的管理成为工程咨询、招标代理领域的悍将,也是一个技术力量雄厚、管理经验丰富、专业配置齐全、信息技术先进、不断开拓创新的工程咨询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建设工程估概算(结)算、招标文件编制、工程量清单编制与审核、标底编制与审核、合同管理、等全过程建设工程咨询服务工作,并可接受海南省各级人民法院和仲裁机构的委托对工程经济纠纷进行司法鉴定。
海南中大鼎诚工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个知识、信息密集型、专业化、社会化的咨询服务智库,拥有一大批既有专业理论知识,又有丰富实践经 [详细信息]

一级注册造价师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1、海南省  海口市    
学历要求 本科 专业要求 工程概预算
工作经验 五年以上 第二专业 工民建
年龄要求 不限 性别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3人 工资待遇 10000-20000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20-11-02
截止日期 2020-08-05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