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海南农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海南农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实业公司)组建于2016年6月,是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二级产业集团公司。海垦实业公司现拥有下属二级单位28家,员工1341人,现有土地面积8万余亩,代管控股集团土地12万余亩。核心业务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
海垦实业公司以海南农垦丰富的土地资源为依托,以服务中国特色海南自贸港为使命,以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为担当,以房地产业为发展方向和主线,聚集土地、产业等各方资源,按照全产业链战略着力培育运营能力,以城镇更新践行者、美好社区筑造者、热区生活领创者为企业愿景,以集住宅地产、商业地产、政策性公共住宅地产、复合型地产、新型物业于一体的“4+1”战 [详细信息]

财务主管(外派保亭)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1、海南省  保亭县    
学历要求 本科 专业要求 财税类
工作经验 五年以上 第二专业 财政学
年龄要求 40岁以下 性别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1人 工资待遇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21-04-19
截止日期 2021-04-20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