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鑫昊汇元集团

鑫昊汇元集团创立于1997年,致力于中国新型现代化城镇建设。历经2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集房地产综合开发、生态农业种植和研发、文化旅游、餐饮酒店、精细化工、通用航空、金融服务、物业管理、广告传媒为一体的集团公司。集团现为“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终身理事长单位”、“中国有机生态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诚信经营创建单位”。
鑫昊汇元集团的发展注重产业与国家政策的深度契合,在未来十年内:以海南为中心,向全国辐射。逐步建立以房地产综合开发、精细化工为核心,多产品齐头发展;创建资本投资、运营平台,将集团打造成全国性的多元化发展品牌。
鑫昊汇元集团始终奉行“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团结创新,回报社会”的理念, [详细信息]

置业顾问(海口)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1、海南省  海口市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
工作经验 两年以上 第二专业
年龄要求 20-35岁 性别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2人 工资待遇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24-01-05
截止日期 2024-03-30
分享到:

详细要求

【岗位职责】
1、根据接待流程,洽谈客户,有效达成销售目标;
2、定期跑盘,收集区域竞争对手及区域市场信息;
3、保持与客户的及时沟通,解决客户问题,提高客户满意度;
4、协助经理承担项目公共事务等。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形象气质良好,有亲和力,具备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
3、能吃苦耐劳,心理承受能力强,有较强的销售欲望和销售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