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海南火山口公园有限公司

中国雷琼世界地质公园海口园区(海口火山口公园)位于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山高海拔222.8米,是琼北最高峰。面积108平方公里,其拥有的海口火山群是世界罕见的第四纪火山群,距今约1万年,火山锥多达40座,岩溶隧道30多条,是我国唯一的热带城市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也是海南省第一家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认具有突出而重要价值的世界级旅游景区,是香港生态旅游专业培训中心在境内的首家培训基地,先后被评为“海南省优秀旅游景区”、“海南省十佳景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世界地质公园。
目前,火山口公园正在按照世界地质公园建设宗旨和国家5A景区要求,根据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规划和公园新的总体规划, [详细信息]

高级文秘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1、海南省  海口市    
学历要求 大专 专业要求
工作经验 一年以上 第二专业
年龄要求 不限 性别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若干人 工资待遇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18-02-22
截止日期 2018-02-08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