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海口汇金和贸易有限公司

海口汇金和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调味品、农副产品、休闲食品销售为主的企业。注册资金100万,目前有员工56人,配送车辆12辆。
公司秉承“以市场需求为中心,创造最佳服务”的经营为理念,目前代理的品牌包括:海底捞、鹰金钱、东湖、恒顺、丘比、中盐、禄荣、阿香婆、坛坛乡、致美斋、陈村、长寿花、品客、美食计、朱卫峰、万方、金葵、和浦、千岛源、吉得利、鹃城、玉蕾、马利、太古、寿全斋、金江月、塔达、兰舟、今古风、美味强、穗格氏、秋香、鲁花、鲁鑫、怡达、阿一波等知名品牌。
公司拥有一支凝聚力强、业务精湛的营销团队。我们在专注海口本地市场开拓的同时,销售网络已覆盖到三亚、东方、儋州、万宁 [详细信息]

会计助理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1、海南省  海口市    
学历要求 大专 专业要求
工作经验 一年以上 第二专业
年龄要求 20-50岁 性别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5人 工资待遇 3000-5000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24-02-23
截止日期 2024-06-03
分享到:

详细要求

1、申请票据,购买发票,准备和报送会计报表,协助办理税务报表的申报;
2、现金及银行收付处理,制作记帐凭证,银行对帐,单据审核,开具与保管发票;
3、协助财务文件的准备、归档和保管;
4、固定资产和低值易耗品的登记和管理;
5、负责与银行、税务等部门的对外联络;
6、协助主管完成其他日常事务性工作。
任职要求:
1、财务,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
2、具有扎实的会计基础知识和一年以上财会工作经验;
3、熟悉现金管理和银行结算,熟悉用友或其他财务软件的操作;
4、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和工作的能力,工作踏实,认真细心,积极主动;
5、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理解和分析能力。
待遇:3000-4000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六 上午8:15-12:00 下午13:30-18:00 (包吃中午工作餐)
联系人:林先生 1336467957 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致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