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海南吉森鸿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海南吉森鸿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是集房地产开发、酒店投资管理和商业投资运营为主体的大型股份制公司。公司资金实力雄厚,管理专业化,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科技创新意识。
公司秉承“专业执着,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客户创造生活,为员工创造机遇”的企业使命;“诚信、高效、创新、超越”的经营理念,在业内拥有较高的美誉度。
目前开发的项目位于世界级黄金度假纬度带——北纬18度,靠山、面河、近海。全年平均气温24度,四季常青,空气质量位居全国第一,是国内最宜居的地区之一。该项目坐落在国务院批准的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起步区的陵水黎族自治县 [详细信息]

出纳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1、海南省  陵水县    
学历要求 大专 专业要求 会计
工作经验 第二专业 会计电算化
年龄要求 25-35岁 性别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若干人 工资待遇 3000-5000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24-03-18
截止日期 2024-04-20
分享到:

详细要求

详细要求
1、财会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持有会计初级以上资格证书;
2、有1-3年以上从业经历,应届毕业生(财会专业)也可考虑;
3、熟悉现金管理、银行结算业务,熟悉国家、地方、行业的会计与税务方面的法律法规;
4、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word、excel等其它办公软件;
5、廉洁自律,原则性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6、有房地产公司、建筑业工作经验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