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海南吉森鸿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海南吉森鸿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是集房地产开发、酒店投资管理和商业投资运营为主体的大型股份制公司。公司资金实力雄厚,管理专业化,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科技创新意识。
公司秉承“专业执着,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客户创造生活,为员工创造机遇”的企业使命;“诚信、高效、创新、超越”的经营理念,在业内拥有较高的美誉度。
目前开发的项目位于世界级黄金度假纬度带——北纬18度,靠山、面河、近海。全年平均气温24度,四季常青,空气质量位居全国第一,是国内最宜居的地区之一。该项目坐落在国务院批准的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起步区的陵水黎族自治县 [详细信息]

建筑设计师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1、海南省  陵水县    
学历要求 大专 专业要求 建筑设计
工作经验 一年以上 第二专业 建筑学
年龄要求 24-35岁 性别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1人 工资待遇 5000-10000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24-04-15
截止日期 2024-04-20
分享到:

详细要求

设计管理岗工作职责:
1、协助集团设计部制定规划、建筑方案设计任务书,对规划、建筑方案提出合理建议,并审核方案,提出修改意见。 
2、协助集团设计部进行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户型设计、立面设计。 
3、参与审查装修、景观等设计文件,并提出优化意见。 
4、协助编制施工图设计任务书及设计指引,提出设计注意事项,并对重要部位、 重要节点单独提出设计要求。
5、对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进行指导和进度跟踪,并进行审核和优化设计,使其达到施工要求,并合理控制造价。 
6、协助设计单位对主要设计部位选择的材料及做法进行明确,并根据工程造价的不同选择不同的材料。 
7、参与图纸会审和工程技术交底,参与现场巡检。 
8、严格遵守建筑等专业相关国家规范和有关规定,审核图纸的合理性和经济性,并提出审核意见递交工程总确定。 
9、审核重要设计变更,对变更的可行性及对成本的影响进行评估,与集团设计部共同确认重要变更是否执行。 
10、统管设计资料,建立设计台账,对设计方案、变更、设计文件进行归档并追踪落实情况。 
11、作为设计资料传递窗口,承担设计文件对上、下游单位的对接、收发,归档。 
12、协同解决施工现场提出的有关建筑方面的技术问题,与公司其他部门进行技术协调工作。 
13、完成上级交办其它任务
任职要求:
1、 建筑学、建筑设计、结构、暖通、给排水、电气、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建筑或结构设计工作经验, 1年以上地产企业工作经验;
3、掌握相关设计规范和验收标准,能够完成建筑方案、施工图设计图的校审工作;
4、熟悉设计规范,精通各类设计软件的使用;
5、工作认真、细致,具有优秀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较强的责任心;
6、具有较强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能力,较强的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良好的
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7、熟练掌握房地产开发报建及业务流程;
8、年龄28—45岁,正直、坦诚、成熟、豁达、自信,高度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