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博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广东博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2003年成立的一家拥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工程咨询乙级等资质的中介机构。自成立以来,公司积极开拓,并和多家优秀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进行优势互补,业务遍及全国各地。

咨询业务和造价业务为本公司的两大支柱业务。咨询业务范围涉及到规划咨询、项目申请、可行性研究、社会风险评估、专题研究、节能评估、资金申请等方面,专业领域涉及到建筑、市政公用、公路、生态环境、水利、给排水、新能源、土地整理、轻工、综合经济等十八个大类。造价业务有建筑、安装、装饰、市政工程建设项目的投资估算、经济效益评估、工程概、预、结算、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 [详细信息]

工程造价师(安装/土建)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大专 专业要求
工作经验 三年以上 第二专业
年龄要求 不限 性别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2人 工资待遇 5000-10000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24-03-27
截止日期 2024-08-10
分享到:

详细要求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工程项目建模算量及计价工作;
2. 负责工程项目的估算、概算、预算、清单及控制价、结算等编审工作。

二、岗位要求:
1. 专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造价工作经历3~5年;
2. 能吃苦耐劳,具有团队意识及良好的沟通能力,性格外向,有责任心,能够服从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3. 热爱造价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服从公司及部门的安排。

三、专业技能:
1. 熟练使用电子表格、CAD、广联达软件;
2. 熟练识图、独立完成房屋建筑建模算量及计价工作;
3. 了解海南省相关定额和造价文件;
4. 其他技能:有驾驶优先。

四、职位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全勤奖、鼓励内部创新、包工作日午餐晚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