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博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广东博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2003年成立的一家拥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工程咨询乙级等资质的中介机构。自成立以来,公司积极开拓,并和多家优秀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进行优势互补,业务遍及全国各地。

咨询业务和造价业务为本公司的两大支柱业务。咨询业务范围涉及到规划咨询、项目申请、可行性研究、社会风险评估、专题研究、节能评估、资金申请等方面,专业领域涉及到建筑、市政公用、公路、生态环境、水利、给排水、新能源、土地整理、轻工、综合经济等十八个大类。造价业务有建筑、安装、装饰、市政工程建设项目的投资估算、经济效益评估、工程概、预、结算、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 [详细信息]

前台行政文员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1、海南省  海口市    
学历要求 大专 专业要求
工作经验 一年以上 第二专业
年龄要求 不限 性别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1人 工资待遇 1000-3000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24-03-27
截止日期 2024-08-10
分享到:

详细要求

一、公司食堂管理工作
1. 负责控制食堂用餐标准、菜单计划和食堂核算工作,既符合公司要求又保障员工饮食健康。
2. 负责管理好食堂厨师开展工作,确保能为员工提供宽敞明亮、整洁卫生的就餐环境和美味可口的工作餐,做到饭菜经常翻新,口味大众化,努力提高员工就餐的满意度。
二、公司宿舍管理工作
1. 负责做好公司员工宿舍的管理工作,加强卫生检查和住宿环境的改善。
2. 负责宿舍的燃气、电费的交纳工作及食材设备采购工作,并认真核实费用明细,严格把关,发现问题报主管领导。
三、公司行政管理工作
1. 负责做好来访接待工作。
2. 办公用品的采购入库、发放使用、库存管理。
3. 负责做好与有关供应商的沟通、协调工作。
4. 负责公司设施的管理和维护,保证物品正常使用。
5. 办公室的财物管理,环境卫生管理及一般事物的管理。
6. 负责办公室电话、网络费的交纳工作,并认真核实费用明细,严格把关,发现问题报主管领导。
7. 负责书报、信件、刊物管理,并按规定范围及时传递和分发,不准积压。
8. 负责做好有关会议的记录及会务工作,并根据需要整理会议纪要.
9. 负责制定职责范围内的相关管理制度并督导管理执行。
10. 做好员工的政治思想工作,关心员工生活。
11. 负责公司员工活动的组织,策划,提供丰富多彩的员工业余活动。
12.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