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海南万鸿达置业有限公司

海南万鸿达置业有限公司始创于2010年,是以房地产投资及开发为主业的专业房地产公司。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建设优质的地产项目,先后投资开发了海口湾1号,儋州水岸名都,陵水港尾新村等项目。公司现在澄迈和保亭都有项目储备,其中澄迈棕榈康养谷项目总规划面积687亩,一期100亩住宅项目“白鹭公元”已开盘销售。
海南万鸿达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正在蓬勃发展的事业型企业,有先进的开发理念及成熟的开发经验。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这是公司坚持不移的信念,也是公开发展壮大的基础,我们一直在邀请有理想、有激情,勇于担当的同路人加入我们,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同心协力,共创伟业。
[详细信息]

置业顾问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1、海南省  澄迈县    
学历要求 大专 专业要求 市场营销类
工作经验 一年以上 第二专业 市场营销类
年龄要求 22-35岁 性别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2人 工资待遇 10000-20000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24-03-19
截止日期 2024-12-21
分享到:

详细要求

(1)熟练掌握本项目的业务知识。
(2)建立并处理好与客户的关系,保持良好的形象。
(3)及时进行客户入场、成交、电话接听以及客户登记等资讯输入记录工作。
(4)处理客户跟进、成交等方面的纷争或提请销售经理解决。
(5)服从销售部的统一纪律及管理,负责自己销售工具的完整,自觉保持销售现场的清洁。
(6)根据自身在销售中遇到的问题,随时向销售经理汇报、建议。
(7)严格按照轮换制度接待上门客户,注意加强自身销售技巧的学习和经验总结。
(9)维护销售部同事之间的团结。
(10)遇到超越自身权限的或不清楚的问题,及时提请销售经理解决,杜绝对客户超范围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