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海南中联通泰实业有限公司

海南中联通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05月29日,注册地位于澄迈县老城工业开发区美桃岭小区,法定代表人为黄麟培。经营范围包括橡胶制品、模具及各种电子产品的塑胶零配件 (不含低性能工业橡胶配件及国家限制、禁止的项目)的生产和销售、翻新汽车轮胎及加工再生胶,房地产开发。
公司项目海韵悦府,位于澄迈县老城镇(南海大道72号),总占地55984.82平米,有住宅及商业楼。 [详细信息]

行政人事主管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1、海南省  海口市    
学历要求 大专 专业要求
工作经验 三年以上 第二专业
年龄要求 28-42岁 性别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1人 工资待遇 5000-10000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24-03-13
截止日期 2024-04-30
分享到:

详细要求

岗位职责:
1、制定人力资源发展计划,确保人才梯队发展和人才储备及培养,按规定完成各部门所需人员的招聘计划。
2、制定岗位说明书,贯彻落实各岗位责任和工作标准,密切与各部门的工作协调、沟通,加强部门间的协调并配合工作。
3、负责人事档案管理工作,建立及整理电子档案及纸质档案,保证电子档案与纸质档案一致。
4、全面负责员工入职、各项公司制度培训、转正、异动、离职、辞退及员工劳动合同签订、变更、续签、终止等各项管理过程的实施。
5、负责人事排班、考勤、各种假期的统计和批复工作。
6、全面负责公司所有员工的劳动纪律、环境卫生检查、督促、考核。
7、宿舍管理:员工入住前申请、登记、宿舍管理制度培训、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监督、整改、宿舍水电费用的扣缴等。
8、固定资产的管理,核实数量,确保完好,落实负责人。
9、负责入、离职员工约谈工作,处理各类劳动关系、劳资纠纷、意外工伤等事务;
10、日常行政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有一定文笔功底,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2、熟悉并能独立开展人力资源各模块工作及行政事务的工作;
3、善于沟通能力、思维敏捷、洞察力良好,协调能力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强;
4、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应变能力强,能吃苦耐劳,有良好沟通协调及书面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五险一金,可提供宿舍,工作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