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汇禹远和(海南)药业有限公司

汇禹远和(海南)药业有限公司简介
汇禹远和(海南)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5月份,注册资本1000万,是一家专注于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的药品委托生产企业。公司位于美丽的琼州海峡−海南省澄迈县老城科技新城的海南生态软件园沃克公园C8855栋五层(办公面积528㎡),在岗员工20余人,其中研发团队12人,生产管理团队10人;博士生1人,研究生8人,本科生8人。公司已于2021年11月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已获批3个持有文号并进入商业化生产阶段,公司已投入2亿余元,目前共有20余个国内创新药文号处于转移在研阶段,涉及的药品剂型涵盖片剂、注射剂、滴眼剂、口服溶液、冻干粉等,预计2024年将会迎来持 [详细信息]

质量管理部经理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1、海南省  澄迈县    
学历要求 本科 专业要求 药学
工作经验 五年以上 第二专业 制药工程
年龄要求 30-45岁 性别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1人 工资待遇 10000-20000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24-03-04
截止日期 2024-09-03
分享到:

详细要求

工作地点:海南澄迈老城沃克公园8855幢5层,工作环境优美、园区有通勤车、有食堂、节假日福利等。简历直投邮箱:529329711@qq.com,电话:15827127701,具体待遇面谈。
岗位要求:
1、 药学、制药工程、生物制药、化工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少于5年A证企业QA工作经验(专业能力和实际经验较强者可适当放松)。
2、 至少有5年以上药品质量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3、熟悉GMP、《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已上市化学药品药学变更研究技术指导原则》等相关法律法规、指导原则,并能按相关法律法规开展相关工作。
4、主持或参与过药品GMP认证等相关的工作。
5、 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6、 能适应短期出差。
岗位职责:
1、负责维护公司质量管理系统的有效运行;
2、指导贯彻公司质量方针,促进质量目标的完成,组织质量管理体系的内部评审和风险评估。
3、及时掌握国家局、海南局等部门发布的法律法规,对体系文件进行矩阵分析,使其符合相关要求。
4、负责与药政部门沟通、交流,确保上市产品的合规性;
5、负责审计,确保公司内部体系符合法规要求;负责药品市场抽检的处理工作及药品质量投诉,制定相应的管理规程并及时、妥善、正确的处理用户投诉。
6、参与公司新产品研发、技术攻关等重大技术活动。
7、负责组织季度质量分析会,确保体系不断改进提高。
8、负责质量管理其它的日常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