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海南省农垦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作为海垦集团旗下子公司,海南省农垦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产业基础扎实、管理经验丰富的老牌建筑企业,也是一家充满活力、前景广阔的年轻企业。“老”,是因为其前身是1955年2月成立的农垦基建大队,有着68年的奋斗史和发展史。“年轻”,是因为其在2018年12月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后,实现了脱胎换骨,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投资开发、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大型建筑产业集团。
公司兼具国企的资源、信誉优势及民企的高效灵活优势,与国有四大银行及股份制银行、商业保理公司等多家金融机构建立互信关系,为企业高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保障。
近年来,公司借混改“东风”,持续引入有活力、有实力的合作伙伴。2022年,公司 [详细信息]

项目经理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本科 专业要求 土木工程
工作经验 五年以上 第二专业 工民建
年龄要求 30-45岁 性别要求
招聘人数 3人 工资待遇 10000-20000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23-10-18
截止日期 2023-10-17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