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中金鹰投资有限公司

中金鹰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安全服务及生活服务为主业的平台公司,业务涵盖安保投资运营、社区商业,房地产、文体、文旅产业投资运营,影视文化传媒,消费品生产销售等多个产业领域。
公司着眼于自贸港建设需要,大力推动安保服务与金融外包服务的创新融合发展,整合安保企业富集劳动力,结合互联网、物联网和科技手段,以社区为切入点,构建“中金鹰无限+”社区大数据应用平台和社区服务供应生态链,为家政、物业、物流、高端养老、老年看护、生鲜食材配送等行业产业赋能,不断开发、叠加新业务、新服务,促进关联业务多元、融合发展。
地产及文旅业务发展良好,开发建设的海口奥林匹克花园是国家体育总局批建的第一批阳光健身工程,与 [详细信息]

家庭保姆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1、海南省  海口市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经验 一年以上 第二专业
年龄要求 25-38岁 性别要求
招聘人数 2人 工资待遇 3000-5000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23-03-22
截止日期 2024-03-24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