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涯社区(www.tianya.cn)创立于1999年,以“全球华人网上家园”为愿景,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全球华人内容创作和知识分享社交平台。目前,天涯社区注册用户超过1.3亿,月覆盖用户超过2.5亿,全球网站排名100左右,拥有大量高忠诚度、高质量用户群所产生的超强人气和互动原创内容,形成了独具天涯特色的网民文化,其开放、包容、充满人文关怀的特色受到国内网民乃至全球华人的推崇。
海南在线(www.hainan.net)创立于1999年,以“构筑网上海南”为使命,是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具有新闻转载权的、海南本地知名的综合性资讯和电子商务平台。网站设有房产、人才、新闻、汽车、家装、城 [详细信息]

Android工程师(海口)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1、海南省  海口市    
学历要求 本科 专业要求
工作经验 三年以上 第二专业
年龄要求 不限 性别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2人 工资待遇 5000-10000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17-07-04

该职位已停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