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华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集团副总经理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1、海南省  海口市    
学历要求 大专 专业要求
工作经验 十年以上 第二专业
年龄要求 35-50岁 性别要求
招聘人数 1人 工资待遇 20000-30000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24-04-16
截止日期 2024-07-06
分享到:

详细要求

一、工作职责
1、主要工作:
负责协助董事长制定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经营计划、业务发展计划,完成公司年度生产计划。
2、次要工作:
①负责组织、监督公司各项规划和计划的实施,将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指导公司人才队伍的建设工作。
②负责参与企业经营重大问题决策,并向董事长提供经营决策分析与支持。
③完成董事长临时下达的任务。
二、任职要求
1、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认真负责,思路清晰。
2、有上进心、事业心强,能独档一面,具有较强的全局观,沟通协调能力。
3、具备企业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生产与作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熟悉国家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
4、有在大中型企业或生产制造企业工作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副总经理、总经理等任职经历。
5、男性,本科学历以上,专业不限。
6、有一定的人脉关系者,能够协助总经理完成公司年度目标。
工作地点:海口市、文昌市
待遇: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年度免费体检+通讯补贴+带薪年假+过节福利+工作餐+住宿+年终分红+团队聚餐+国内外旅游+生日福利+股权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