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江苏(海南)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由政府机构转制而来,成立于1994年,具有工程咨询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工程招标代理甲级、政府采购甲级、工程监理甲级(房建、市政、水利、电力)、规划设计乙级(建筑、市政、路桥)、施工图审查一类资质(信)和工程造价司法鉴定资格。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设有10余个分公司。海南分公司全权代表总公司在海南省域范围内开展工作。公司业务涵盖工程咨询、造价咨询、审计、监理、规划、设计、施工、招投标等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是海南省若干个市(县)政府“工改”工作驻在咨询机构。 [详细信息]

行政文员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大专 专业要求
工作经验 两年以上 第二专业
年龄要求 不限 性别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若干人 工资待遇 3000-5000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24-03-17
截止日期 2024-06-18
分享到:

详细要求

行政文员
工作地点:海南省海口市
岗位职责:
1.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打印扫描文件、人事管理、设备管理、订餐、协助各部门的其他工作。
2.项目跟踪:拟定项目合同、付款资料、与客户对接签订、跟踪项目回款;统筹、跟踪进度、汇总工程项目。
3.档案管理:合同管理、其他资料管理。
4.合作单位对接:对接总公司各项事宜、报表等;外部合作客户的对接事宜。
5.财务:协助财务部事宜,如人员业绩发放等核算。
6.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持有机动车驾驶证。
3、形象、气质、素养、语言、悟性、文字表述能力俱佳。
4、善于与人沟通,善于开拓,具有一定的独立工作能力,适应省内出差。
5、土木工程及工程管理类专业优先诚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