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公司简介

海南一洲药业有限公司

海南一洲制药厂始建于1988年8月22日,是一家中港合资药品生产企业,位于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168号海口保税区8号厂房,药品生产厂房面积为4007平方米。2003年整体通过国家药品GMP认证,2009年通过GMP再认证,2015年1月再次通过2010版GMP认证。目前拥有硬胶囊剂、片剂、颗粒剂3条口服固体制剂生产线及冰糖燕窝食品生产线。
公司正在致力于独家品种“洋参保肺胶囊”及其它注册品种的生产销售。为了企业的发展和扩大生产,公司从2019年5月份开始实施调整改革,公司本着诚信、专业、求实的经营理念,诚结天涯知己同发展,共创明日辉煌。特别诚邀业内精英人才加盟本公司。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及相 [详细信息]

行政文员 相同职位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1、海南省  海口市    
学历要求 大专 专业要求
工作经验 一年以上 第二专业
年龄要求 不限 性别要求
招聘人数 1人 工资待遇
外语要求 发布日期 2024-04-08
截止日期 2024-05-28
分享到:

详细要求

1、 负责建立人员健康体检管理制度,保证生产及辅助人员和食堂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达到规定要求,将员工身体检查表和健康证进行归档,建立《个人健康档案》。
2、 做好各种会议的组织准备和组织实施工作,完成会议决议事项的催办落实工作,监督检查会议决议的贯彻执行情况。
3、 组织起草并负责审核企业各类文稿,做好企业文字资料综述和文书处理工作,把好企业所有对外文件的文字关和政策关,提高企业的文化素质和文化品位。
4、 积极协助企业领导协调企业部门之间、同事之间的意见分歧和工作矛盾,提出相应的工作方法和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
5、 承上启下,交流沟通,协调各方面的工作关系和业务联系,安排好公务接待和组织好各项文体活动及企业重大庆典、集会。关心员工疾苦,体察职工情结,搞好职工福利。
6、 根据每个时期,每一工作阶段的中心任务和领导者的工作要求,研究制订行政部分的工作计划和完成任务的具体措施。
7、 加强办公室的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加强对企业行政、文书、后勤、物业、消防、保卫的管理工作,积极做好企业安全保卫和商业保密工作,做好安全运行和内部管理工作。
8、负责企业人力资源的开发和人事管理;严格按照企业人才招聘标准考核录用企业专业人才和合格人才。
9、根据企业生产经营和企业发展实际,制订人力资源开发计划,拟定企业人员编制,协调企业人才调配关系,合理配置人力资源。
10、 按专业科目、生产需要和科研课题及时招聘企业适用的优秀人才,建立药品生产和质量管理机构,明确各级机构和人员的职责。
11、 合理进行企业人力资源调配,保证企业优质人才供给;建立人力资源档案,进行人才分类归档管理,设立人才后备库和人力信息资源库,保证满足企业人力人才需求。
12、 设定人才考核与招聘标准,定期进行员工考核考评,严格人才评定标准和标准操作程序,做好人才的评优、奖励、晋升以及批劣、惩错、降职等工作,负责员工的调离、辞退工作。知人善任,奖罚分明,能上庸下,激发进取,以公开公平的竞争机制,完善企业人事管理。
13、 负责企业培训教育工作的组织、协调,制订年度培训计划,做好培训考核工作,建立培训档案。